“企业专家进课堂”——机械制造系邀请2002级校友进课堂为学生授课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为积极响应学校进一步加强产教融合育人要求,以校友为桥梁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工作,引领学生感悟行业发展。119日,机械制造系机械工程专业邀请2002级校友、上海裴椒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霍韫钧在《机电一体化系统设计》课程中为学生授课。

霍韫钧校友以八工位自动铆接机为例,从方案设计、材料选择、零部件选型及设计等方面详细讲解了机电产品的设计过程及所需专业知识,生动展示了机械工程师的职业素养。课堂教学生动活泼,学生互动积极,拓宽了学生对机械工程专业的理解与认识;课后霍韫钧校友针对学生就业择业等问题做出细致的解答和建议,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学院将持续整合优质校友资源,持续推进构建以校友工作为基础的校企协同育人新格局,搭建沟通交流空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