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机’扬青春,智‘汽’未来”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更好贯彻落以就业工作惠民生、促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为就业工作提供坚实保障。1121日下午,澳门威斯尼斯wns675入口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一楼大厅举办了“‘机’扬青春,智‘汽’未来”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共26家企业、近千名应届毕业生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党委副书记、院长方宇,党委副书记黄中子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单位用人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以及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及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一同在现场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有华域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中国弹簧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制动系统有限公司、上海纳铁福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华域动力总成部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等多家制造领域的500强或行业知名企业,提供了500余个就业岗位。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们“全副武装”、信心满满来到现场,将简历投递给心仪的企业与岗位,直接在现场与企业HR进行面试。机械制造系毕业生吴同学表示:“学院办的专场招聘会给我们搭了一个很好的就业平台,我能方便地直接和专业相关的企业HR对话,也让我更加直观清晰地了解行业需求和自己的定位。”对于企业而言,招聘会也是走进校园、了解大学毕业生求职意向的机会。不少企业的人事专员表示,线下招聘会比网上收简历更高效。据统计,学生现场投递简历约800余份,达成初步意向人数约200人次。

 学院始终聚焦供给端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大力挖掘和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本次专场招聘会在松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及校就业中心的指导下开展,为毕业生们提供开阔的求职平台、搭建起校园与职场的桥梁,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