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Amir Khajepour 教授来访交流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1215日,加拿大滑铁卢大学 Amir Khajepour 教授一行到访澳门威斯尼斯wns675入口。学院党委书记虞蓉,副院长王大中教授、刘新田教授接待外宾,学院部分科研团队教师参加座谈交流,交流会由刘新田副院长主持。

 交流会上,虞蓉书记Amir Khajepour 教授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刘新田副院长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学院情况。王大中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国际化交流相关政策,并从教学、科研、人员互访、人才培养等方面展望了双方未来合作前景。

Amir Khajepour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愿意就师资交流、人才培养、项目需求等方面在后期开展交流与合作,期望在共同研究的领域达成合作共识。

 会前,Amir Khajepour教授参观了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振动噪声测试与控制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上海市大型构件智能制造机器人技术协同创新中心科研平台,并与张恒运、高延峰、熊根良教授进行了交流。

 据悉,Amir Khajepour 教授是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外千专人”,加拿大机电车辆系统方向的研究会主席,加拿大国家科学与工程研究委员会(NSERC)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整车控制方向的高级研究主席、加拿大机电车辆系统首席研究主席、美国和加拿大机械工程学会的会士。

 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将国际交流合作作为提升学院发展质量的重要手段,始终秉持高水平对外开放、全方位互联互通的目标,为国际化发展打造多途径、宽口径的“立交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