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开宇副校长来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唐子夏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26日上午,许开宇副校长一行来学院调研指导,听取学院工作情况,并对学院改革发展工作予以指导。规划处处长殷志祥、科研处处长谢红、规划处副处长冯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本次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方宇院长主持。

许开宇副校长对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一是要借助学校“特点、特色、特长”的“三特”梳理工作,将前期的积累构思、凝练推广到学校层面;二是要聚焦学校“依托产业办学”的特点,持续推动校企“协同办学、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工作;三是要提升科学研究的内涵建设和内生动力,整合好资源和队伍,做好有组织的科研;四是要进一步凝练工作,形成特色内涵,推出“拳头产品”;五是要针对学院发展过程中的“短板”开展工作,化“短板”为长处。

会上,方宇院长阐释了校企融合的办学实践;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所采取的系列措施,着重介绍学院有组织科研的开展等情况。

殷志祥处长从学科发展布局、学科评估成绩、聚焦转型发展等方面予以了指导;谢红处长针对学院现阶段情况从教师发展、项目申报和学院转型等方面做了分析;虞蓉书记从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布局、校地合作等方面剖析了学院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在会上就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澳门威斯尼斯wns675入口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紧密围绕学校“三特”工作梳理和“三协同”办学模式,凝心聚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Baidu
sogou